"董存瑞"也有感情戏?王宝强称英雄谈恋爱很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存瑞"也有感情戏?王宝强称英雄谈恋爱很正常
2009年05月04日 08:3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雷锋》之后,今年又一部翻拍英雄人物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日前已在河北怀来开机,在该剧中扮演英雄董存瑞的王宝强日前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王宝强对于演董存瑞感到很自豪,为此他还去见过董存瑞的家人,也了解了一下他的言行举止或者说小动作之类的。该剧也加入一些浪漫色彩,在“董存瑞”身上埋下了许多感情戏的伏线,比如秀儿给董存瑞秀鞋垫。对于英雄感情的把握,王宝强显得很有信心,“英雄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友情、亲情、爱情都是很正常的。感觉其实董存瑞就和我们每一个人一样普普通通,而且做什么事都特别认真也特别自信。"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张译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