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影大奖三月揭晓 余少群徐娇入围最佳新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洲电影大奖三月揭晓 余少群徐娇入围最佳新人
2009年01月22日 11:30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余少群
徐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昨日公布提名名单。韩国电影《风尘三侠决战地狱门》以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7项提名,成为提名大赢家。陈凯歌电影《梅兰芳》、吴宇森电影《赤壁》以及宫崎骏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分别以三项提名紧随其后。

  可喜可贺的是,两位浙江新人演员余少群(《梅兰芳》)与徐娇(《长江七号》)同时入围今年新设立的最佳新人奖提名名单。

  亚洲电影大奖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创办于2007年,是亚洲地区唯一一个覆盖全亚洲电影界的颁奖盛典。今年的颁奖礼将于3月23日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 江波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