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主演《黑皮书》 巨星范·侯登下月登中国影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借主演《黑皮书》 巨星范·侯登下月登中国影坛
2009年01月22日 17:28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了解,将在2月3日在全国上映的引进片《黑皮书》(由《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的女主演、欧洲当红女星范·侯登又将借在2月26日上映的新片《刺杀希特勒》中与汤姆·克鲁斯联袂出演而再度火爆国内影院,而这也使今年二月份成为了院线引进片市场的“范·侯登”之月。

  这是巧合吗?其实近两年来欧洲吹起的性感新星“范·侯登热”早已经席卷诸国了。不说她出道时因扮演“裸露的教母”形象而在法德影坛掀起轩然大波,去年又因在热门影片《黑皮书》中大胆出位的出演以身色诱纳粹军官的性感女间谍,而被欧洲多家媒体公认为“欧洲的莎朗·斯通”。这个新星背后操盘的正是当年捧红莎朗·斯通的好莱坞大腕保罗·范霍文。范霍文曾因执导《本能》而一举使半紫不红的莎朗·斯通成为世界影坛第一号性感女星,从而继《艳舞女郎》大热之后,再次印证了“惊悚+诱惑+性感女星”的范霍文拍片成功法则。直到《黑皮书》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的那天,业内人士才终于意识到保罗·范霍文携他的“新《本能》”和新一代的“性感炸弹”又回来了。接着,先是《黑皮书》预告片中女间谍引诱场面戏,后是上映后媒体对女主角扮演的女俘被裸露泼粪受虐情节的大量争议,范·侯登很快地被推到了舆论的浪尖上,而《黑皮书》也在全球复制着《本能》式的票房神话。至于范·侯登主演的《黑皮书》是否真的能超过当年莎朗·斯通主演的《本能》,2月3日起,中国观众都能用自己的眼睛去判断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