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女星穆克柏林密选珠宝 不化妆拒拍照(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德女星穆克柏林密选珠宝 不化妆拒拍照(图)
2009年02月06日 10:4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玛莉亚·穆克试戴珠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德国时间柏林电影节开幕前一天(4日),世界各地参加电影节的明星们纷纷抵达柏林,被邀请走红地毯的女影星们更是挖空心思挑选首饰精心打扮自己,媒体也追踪着她们的行动,以求独家曝光。

  穆克不化妆不让拍照

  继本届柏林电影节唯一华语参赛片《梅兰芳》的女主演、国际影星章子怡选定了价值千万的比利时TESIRO通灵珠宝参加柏林影展后,前天(4日)下午四点半,德国著名女星玛莉亚·穆克又悄然来到位于电影节主会场波斯坦影剧院对面的HYATT大酒店试戴走红毯时佩用的TESIRO通灵珠宝。五星级的 HYATT大酒店这次也是电影节的新闻中心,酒店二楼每天都被数百位世界各国的媒体记者霸占,底层的大厅更是记者云集,任何明星过来如同飞蛾扑火。

  玛莉亚·穆克在德国甚至欧洲可谓家喻户晓,虽然她的电影不为世界更广泛地知道,包括这次的参赛电影,但她的父亲可能更加有名:去年患胃癌去世的乌尔里希·穆埃,享年54岁。乌尔里希·穆埃曾担任奥斯卡获奖影片《窃听风暴》的主演。玛莉亚·穆克是穆埃与前妻、话剧明星简妮·格罗尔曼所生的女儿,生性活泼,性格开朗,受父亲影响后,也慢慢进入娱乐圈,近年来在欧洲声名鹊起。

  为了不引起媒体的关注,漂亮的玛莉亚·穆克行前特意没有化妆,低调前往试戴珠宝首饰。本报特派记者在电影节主赞助商的“掩护”下,预先“埋伏”在HYATT大酒店六楼,准备拍摄。然而,影星玛莉亚·穆克和她的化妆师进了总统套房后,看到本报特派记者手拿相机,顿时警觉,急忙连声对记者说:“请不要拍,我今天没化妆。”当有人士介绍说本报特派记者不单是赞助商的朋友,也是电影节主席科斯里克亲自邀请的嘉宾时,她才渐渐放松戒备。就在她挑选赞助商特地为其切割生产的一组“柏林晨曦”手镯、耳坠时,记者成功拍摄了照片。

  雅尔将获终身成就奖

  柏林电影节组委会新闻中心昨天透露,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上的终身成就奖会授予法国电影音乐大师莫里斯·雅尔。他的儿子让·米歇尔·雅尔是法国著名的电子音乐大师,曾在北京紫禁城举行大型音乐会。

  “电影配乐的作曲家,光芒往往会被导演和演员所掩盖。但莫里斯·雅尔从来没有这个烦恼。《日瓦戈医生》的配乐,与他所创作的许多杰出的电影配乐作品一样,都在电影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柏林电影节主席科斯里克说。

  1924年生于法国里昂的莫里斯·雅尔毕业于巴黎音乐学院。上世纪60年代,他与导演大卫·里恩合作,他为《阿拉伯的劳伦斯》创作的配乐令其名声大噪,获得了个人的第一座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的奖杯。之后,雅尔与里恩继续合作,他为《日瓦戈医生》(1965年)和《印度之行》(1984年)创作的配乐又为他赢得了两座奥斯卡奖杯。由他创作配乐的电影还有《铁皮鼓》、《死亡诗社》、《人鬼情未了》等。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