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博客否认传言 称“我什么也没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博客否认传言 称“我什么也没说”
2009年02月12日 15: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变事件愈演愈烈,台湾媒体报道称两人20年情路即将画下句点,目前已拟妥离婚协议。据称庾澄庆取得儿子的监护权,伊能静则拥有探视权。又有报道称伊能静本人亦将台北产业彻底清产,记者联系伊能静内地经纪人张小姐,对方表示:“没听说她处理房产。”

  此外,有传伊能静曾告知友人说事件的结果“会让所有媒体大吃一惊”。对此,伊能静于昨日下午在博客上发文驳斥“友人说”:“再一次强调也希望媒体不要拿友人说来当作我的语言。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

  传两人已拟离婚协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和庾澄庆9年婚姻将要走到终点。外传两人在春节同游北海道后,返台已拟妥离婚协议。然而,碍于目前受到媒体及外界的强烈关注,两人不便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登记,因此婚姻关系仍在,双方经纪人对此都不愿回应。但外传有知情人士已向台湾媒体爆料两人的离婚协议书,称儿子哈利的监护权归庾澄庆,伊能静拥有探视权,可随时探视儿子。至于财产问题,两人财务早已独立,处理起来并不困难,详细数据则不得而知。据称两人希望离婚后还能做朋友,共同照顾儿子的成长。

  8日,伊能静被媒体拍到孤身一人,带着大包小包离开台北,随后即有传她已从庾家搬出;10日,庾澄庆现身《百万大歌星》的录制现场,有传当天他会当场发表离婚声明,但直至录影结束,庾澄庆只是专注于工作,从头到尾都不愿多谈私事,并未发表任何相关言论。据悉,深处离婚阴霾笼罩下的哈林,台下面对媒体始终板着一张严肃的脸作为回应,但正式录像时,他依旧卖力搞笑,台上台下完全两个样。

  传伊能静已将台湾产业清产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自从婚姻亮红灯后,伊能静逐步处理台湾产业,先是转手永康街房子,半年前也请中介处理复兴南路办公室,最近则将台湾最后一户房产委托中介处理,彻底清产,以后返台也没有房屋住,只能借住姐姐及妈妈家。

  加之她已在北京自己当老板创办公司,工作与生活的重心几乎都转到内地。一切似乎真的应验离婚传闻,尘埃落定?记者联系到伊能静的内地经纪人张小姐,问其清产一说是否为真?对方表示:“没听说她处理房产,(若伊能静打算长期待在北京,那孩子怎么办?)私人感情的事我也不便过问。”

  伊能静博客驳斥“友人说”

  两人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又有传闻称事情并非如此简单。有媒体报道,近日伊能静在北京与朋友吃饭时透露,接下来还打算一家3口再出去玩,并称“结果会让所有媒体大吃一惊”。友人透露说伊能静在农历年前还很坚定要离婚,但北海道之行归来后,状况似乎出现改变,她还以“要陪儿子”为由,辞掉原先接下的电视剧表演工作。

  昨日下午,伊能静更新博客,以“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为题驳斥相关的“友人说”,文中这样写道:“如果有人以我们的语言发言,对不起,那不是我的友人……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未来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亦不会跟任何人谈论,所以友人说是彻底没有根据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