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复出路颇尴尬 广告身价低仍然无人问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复出路颇尴尬 广告身价低仍然无人问津
2009年02月12日 16:4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大利时装品牌麦丝玛拉(Max Mara)08年10月18日在北京庆祝诞生55周年,在北京举行一连串庆祝活动。在品牌举行名为“Starry”(星光熠熠)的盛大派对上,邀请了多名近日人气鼎盛的中港红星出席,包括张曼玉、郭晶晶、舒淇、名模马艳丽、裴蓓等,场面十分热闹。图为汤唯在活动现场。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一个略显尴尬的状态下,汤唯终于出现在公众视线,她在香港捧场岸西的导演处女作《亲密》首映式,并证实此前的传言——将在3月拍摄岸西新作《月满轩尼诗》,这是汤唯继《色,戒》后确实的演出计划。迈出这一步,汤唯用了一年多,由于“封杀”事件,媒体用了“复出”来形容她停摆的演艺状态。

  有广告界资深人士表示,现在汤唯的身价很低,“还是没有人敢用她啊。”而某时尚品牌公关则称,不太会考虑请汤唯出席活动,“倒不是价格问题,而是形象太过争议。”

  真正成就她复出大计的岸西也回避了将来电影是否能在内地上映的话题,只表示,要看电影公司的安排,“看将来内地有没有公司会买这个片子做发行啦。”可见,汤唯的复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