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正式签约好莱坞 将监制三部英语动作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家卫正式签约好莱坞 将监制三部英语动作片
2009年03月09日 09: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6月14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香港导演王家卫担任金爵奖国际评委主席。据悉,共有16部中外影片角逐“金爵”。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刚获选美国娱乐周刊“当代最伟大50位导演”的王家卫,昨天宣布与好莱坞重量级的创意艺人经纪公司(简称CAA)签约,成为该公司代理的导演,未来他将与CAA合作,开发及拍摄英语影片,最新计划是监制“FOXSearchinglight”的三部英语动作片。

  王家卫是西方世界最受瞩目的华人导演,过去几年他陆续执导了多部国际知名品牌的广告影片。此外他与祖迪罗、诺拉锺斯等西方明星的英语电影“蓝莓之夜”也在2007年推出。累积了足够的经验之后,王家卫如今应CAA的邀请,签下英语片的经纪约。

  据悉,CAA是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经纪公司,旗下尽是呼风唤雨的大牌演员及导演,不但有史蒂芬·斯皮尔伯格、阿尔·帕西诺、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等影坛权力排行榜的红人,也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及新出炉的凯特·温斯莱特“影后大本营”。除最新加入的王家卫,李安、吴宇森、宁浩也是该公司签约的华人导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