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致力公益 讲一堂课收280万自己分文不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致力公益 讲一堂课收280万自己分文不取
2009年03月09日 10:4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打明星李连杰前年成立“壹基金”后,将演艺事业放在一边,致力于公益活动,自拍完《神鬼传奇3》,李连杰已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接拍电影。日前做节目时,李连杰坦言已有片约在催,但为做慈善,仅会优先考虑客串的角色,还笑言自己讲一堂课要价40万美元(约280万元人民币),看来跟“演员”相比,李连杰似乎更喜欢当个“慈善家”。

  拍电影客串优先

  45岁的李连杰近年成功打进好莱坞,身价也节节攀升,外传他的片酬高达1000万美元(约7000万元人民币),在华人影星中仅次于成龙。不过,他对演艺事业的热情似乎没有对慈善事业高。

  日前,李连杰受访时被问到新的电影计划,他笑言:“我息影还没满一年呢,怎么又说电影!”不过他透露已有片约一路在催,他说:“我开了一个条件,优先考虑让我客串的电影,因为客串,我拍片顶多花四五个礼拜,其他时间还能兼顾‘壹基金’。”

  为公益分文不取

  2007年4月,李连杰成立了“壹基金”,从此之后,他全心投入公益事业。去年5月协助四川赈灾时,他更表示将息影一年,把时间花在慈善上。

  现在的李连杰经常四处演讲,宣传公益事业,他笑称自己讲话非常值钱,“有很多人请我去讲课,用英文讲一堂课,值40万美元,用中文讲,也值20万美元,不过我是为了公益事业讲,分文不取!”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