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自爆重拾"老本行" 透露新片最快年内上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自爆重拾"老本行" 透露新片最快年内上映
2009年03月09日 15:2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在出席会议前,被记者“追访”。 中新社发 于润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艺谋近年没有电影作品。昨日,正在北京开全国政协会议的张艺谋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将在今年推出一部电影新作,该作品可能就是之前被媒体传得沸沸扬扬的《金陵十三钗》。

  张艺谋直言中国拍摄的时装片、文艺片已经很好看了,但在外国人眼里还是不那么出色,唯独古装动作片吸引人。“古装动作片是我们的优势,这一类型要拍好。如果年年出垃圾片,5年后人家就会忘记你,没有后浪推前浪,大家全死沙滩上。所以我们要先守住这块武侠片的阵地,再去考虑扩大其他领地。”张艺谋认为,中国电影要快速发展,就应选择最直接的渠道。对于新片,张艺谋不肯透露太多:“我现在已经拾起老本行了,新片最快年内就能上映。现在还不能透露细节,但影片将是大家都喜欢的题材和故事。”记者 张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