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洪雷驳斥王宝强"要高价"传言:他可以分文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康洪雷驳斥王宝强"要高价"传言:他可以分文不要
2009年03月11日 15:4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康洪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瞩目的年度大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热播,导演康洪雷接受了凤凰网娱乐频道及《凤凰网·非常道》节目的采访。在谈到王宝强戏份被删之时,康洪雷表示,这是一件简单的有关创作取舍的问题,不存在“要价高”与“雪藏”之说,并自信地表示,王宝强未来拍自己的戏,很可能一分钱都不会要,以表明二人的情谊之深。

  谈到坊间有关王宝强“要价高”因而被弃用一事,康洪雷说:“关于宝强这个事,很多观众和媒体都很关注,甚至有人说宝强被封杀了,由于要价太高。我觉得真是无稽之谈。”

  康洪雷解释说:“我们的戏本来还有后四集剧本,原来每个人都有一个归宿,拍摄的过程中,我觉得我们今天的创作者给60年前剧中的人物定一个去处很牵强,也没有资格。这样我就没拍后四集剧本,现在这个剧将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尾,从60年前刹那间就回到了今天,人物都80多岁,就是这样一个结尾。删掉的这四集中恰恰有一些还没有出场的人物,宝强所扮演的人物就在这四集里面,很自然他的戏就被删掉了,所以不存在宝强要价高、被雪藏。我相信今天我如果让宝强来,他可能一分钱不要,都会来。”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