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靓丽出镜低调谈感情 否认与邓超吵架情变(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俪靓丽出镜低调谈感情 否认与邓超吵架情变(图)
2009年03月16日 09: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俪表示跟邓超“感情很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孙俪以“美白大使”的身份出席某活动。和邓超离合的传闻传了近半年,孙俪首次向媒体表示:“我们没有分手,我们很好。”

  去年11月,孙俪和邓超被传吵架情变。之后邓超接拍《倚天屠龙记》,被传和女主角安以轩“好”上了,绯闻越传越真,两人各自面对媒体时,也不再像以往那么高调。

  昨日,孙俪显然心情颇好。媒体追问她和男友邓超的感情到底如何,孙俪迟疑片刻后说:“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正当大家以为二人感情出现问题时,孙俪马上补充说道:“不是说我们分手了,我们很好。”提到一些网络传言,孙俪笑说:“那就问网上的人啊。”

  她透露近几个月一直在东北拍摄《小姨多鹤》,和邓超只能电话联系。问到结婚计划,孙俪说:“我现在很享受这个角色,我所有的时间都在片场,没有更多的想法在别的上面,不回答也是害怕不小心说错话。我很期待这部戏,大家一定要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