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约胡军吃火锅再泡吧 见记者忙遮掩腹部(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约胡军吃火锅再泡吧 见记者忙遮掩腹部(图)
2009年03月16日 09: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嘉玲不改爱玩本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与梁朝伟去年结婚后,一直盛传会努力造人,2月她曾被拍到逛买婴儿用品,疑是有喜的先兆!3月13日她与友人晚饭,记者拍照时经常见她以物件遮掩腹部,使其怀孕之说甚嚣尘上。

  当晚气温骤降,刘嘉玲撇开老公梁朝伟,与张叔平、胡军等老友到湾仔一间食店吃火锅,他们从晚上10点吃至凌晨1时多才离开,离去时大家都冷得瑟瑟发抖,刘嘉玲刚见记者,便下意识将手持的一个公文袋遮掩腹部,上车后便以其名牌手袋放在前面,加上她有大围巾挂在胸前,使人完全看不到她的身材有没有变化。

  刘嘉玲一直被传努力造人,但结婚半年来都没有喜兆,早前还有传她找吴君如物色妇科医生,大家也很希望刘嘉玲有喜,圆其心愿。刘嘉玲是否真的有喜,仍没得到她证实,不过她爱泡吧生活应该是事实。这天刘嘉玲没有老公梁朝伟相伴,但也早已备好保姆车接载,不过爱玩的她似乎意犹未尽,胡军和三名友人只在她的保姆车上拿取一些物品后,她要保姆车司机自行离开,而她跟随友人的车辆,和胡军及一名女友人等转战其它场地。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