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复活"全靠霍汶希:人称"英皇阿妈" 手腕高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复活"全靠霍汶希:人称"英皇阿妈" 手腕高明
2009年03月16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霍汶希

    三月十一日,艺人不雅照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复出后首次现身香港闹市街头,引来数百人围观,争相拍摄。阿娇复出后首份工作是担任一个牛仔裤品牌的代言人,当日出席该品牌一分店的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6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阿娇”钟欣桐被迫息影一年,近来大动作重新出发,半个月内造势、新闻不断,背后推手就是这两天到台始终站在她身边,呵护备至的黑衣、粗框眼铐女子,人称“英皇阿妈”的霍汶希。

  阿娇宣布复出至今才半个月,天天上头条,香港、台湾之后,马上要到大陆,她时哭时笑,悲情牌打完换感性牌,上“志云饭局”被主持人陈志云尖锐问话时,霍汶希立刻阻挡,爆点一波又一波,媒体追得不亦乐乎。

  因Twins当初是霍汶希一手打造,拆伙一年,她的损失可想而知,前晚阿娇、阿Sa在台再次合体,正是她另一个“骄傲”的开端。

  37岁的霍汶希操作艺人手腕高明,她把自己明星化,每次亮相都很高调,曾和王杰、古天乐、谢霆锋传绯闻,出版“我的骄傲─偶像必红方程序”共3集,写下谢霆锋不洗头不洗澡、阿Sa半夜魔鬼连环叩等内幕,她捧红艺人关键在完全了解他、开发他、爱护他。她把艺人当孩子,细心照顾得无微不至,个个都疼到骨子里。

  她的名言是:经纪人是24小时保姆。阿娇息影但她从来没有放弃希望,等待又等待,终于在最佳时机,让她破茧复出。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