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登话剧舞台 《开心晚宴》变古灵精怪美厨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宁静登话剧舞台 《开心晚宴》变古灵精怪美厨娘
2009年03月16日 10:3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静变身既唯利是图又生财有道的厨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宁静、王思懿两大美女于2008年底首登话剧舞台,以一部都市爱情喜剧《开心晚宴》打响名号,凭十足喜感和连篇笑话让观众称道。本月11~12日,这部由宁静、王思懿、洪剑涛和高亚麟四大明星压阵,台湾表演工作坊导演及编剧陈立华执导的话剧将移师深圳保利剧院上演。

  《开心晚宴》讲述事业有成的大道本打算趁着老婆回娘家的机会,在别墅为自己的情人举办私人晚宴庆祝生日。不料却发生一连串的阴差阳错,数不尽的笑料便在编谎、圆谎、拆穿中依次展开。演技派女星宁静的加盟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她饰演的专业美貌厨娘杨喜既聪明绝顶又古灵精怪,是全剧穿针引线的核心角色,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她而起。而台湾美女王思懿则继《水浒》中的潘金莲后,在《开心晚宴》中再次“红杏出墙”,她饰演的知性女性倩倩背着老公与他的大学铁哥们玩起了偷情游戏。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