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巩新亮广州代言 不谦虚暗讽舒淇老矣(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人"巩新亮广州代言 不谦虚暗讽舒淇老矣(图)
2009年03月16日 10:5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人”巩新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在电影《非诚勿扰》中出演性感的“麻辣秘书”而一举成名的巩新亮(Miumiu)3月13日晚现身广州,出席自己的处女广告代言秀——碧生源养生茶的代言活动。尽管一年前还是一名金融界白领的巩新亮在活动现场一再表示自己已经适应了目前的艺人生活,不过在面对广州媒体八卦味十足的提问时,还是暴露了她“ 娱乐圈菜鸟”的身份。

  “性感秘书”:

  美就要展现出来

  谈起让自己一举成名的、在《非诚勿扰》中爆乳装出镜的那个“麻辣秘书”一角,巩新亮印象最深刻的是当时换上一身性感服饰之后,自己根本没有勇气从化妆间出来,因为这样的装束在入行之前,自己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好在导演(冯小刚)和葛优哥哥都去劝了我很久,给了我很大的勇气。”不过从代言活动当天巩新亮的打扮来看,目前她已经适应了“性感路线”的定位。进会场前,她麻利地将上身一件西装外套脱下来交给助理,露出一身黑色吊带V领长裙的短打,从容登台,号称34E的上围更是惹得现场闪光灯如机关枪一般猛烈连闪。被记者问及目前是否还会对性感服饰抗拒,巩新亮回答说:“我觉得既然是美的东西就应该勇敢地展示出来。”

  高级学历:

  “我以前读的只是幼师”

  巩新亮是华谊今年力捧的新人,作为一个新人,她入行之前值得一提的成绩都因为宣传的关系被无限放大。有宣传就称她曾经在清华和英国剑桥大学读过金融专业,对此巩新亮大方解释说自己并没有传言中那么高的学历,显示了她诚恳的一面,“我以前读的是幼师,但是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清华和剑桥大学合办的一个国际金融总裁班。”毕业之后巩新亮成为了一个小有名气的金融界大美女,并在一次唱K聚会中认识了华谊的老总王中军,并在王中军的建议下加入了华谊。

  很不谦虚:

  暗讽舒淇老矣?

  尽管巩新亮无论从穿衣风格和推出的新专辑中的劲歌热舞都已经能算是一个准圈内人士了,但面对广州媒体八卦味十足的提问,她马上显出了“圈内菜鸟”的身份。在回答关于“你和舒淇的区别”的问题时,她答道:“舒淇对我来说是一个前辈级的人物了,而我是才刚刚20出头的一个新人。”大有暗讽舒淇老矣的嫌疑。而对于媒体对她私生活方面的追问,她也显得准备不足。有记者问:“你在入行之前有过几段恋情?”她当场脸红语塞,最后只得告饶说:“这个我可以保密吗?” 之后对于“网友称你是‘尤物’,你觉得原因是什么?”的问题,她更是有自卖自夸的嫌疑,她说:“我想大概是因为他们觉得我不仅身材很好、还做金融、还唱歌、拍戏,还在代言的关系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