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新片跟"翻版大S"演床戏 拍吻戏累得腰痛(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仔仔新片跟"翻版大S"演床戏 拍吻戏累得腰痛(图)
2009年03月16日 11:1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渝民(仔仔)在电视剧《痞子英雄》里改走疯癫路线,最极致的境界就是“自以为自己是成龙”,而这全拜导演蔡岳勋所赐。仔仔前天吐露心声,说拍《痞子英雄》让他几近崩溃,天天都在想“我能不能活到明天”,甚至打算放弃演艺生涯,“但我承认我有被虐症,因为想进步”。而其中一幕与林嘉绮的激情戏更被人惊呼林嘉绮极像大S!

  拍吻戏都累得腰酸背痛

  仔仔说,对导演蔡岳勋,自己明显又爱又恨。当年两人合作《战神》,仔仔严重入戏,竟得了忧郁症。蔡岳勋也惨,一边导戏,一边让妈妈替他针灸,喊完“卡 ”就昏倒。如今合作《痞子英雄》,仔仔继续被折磨,默默让心中的“小宇宙”大爆炸,达到抓狂边缘;而蔡岳勋依旧不睡觉,像中邪一样投入。仔仔说他很想告诉导演:“你真是自己害自己”。

  仔仔被导演蔡岳勋当成龙一样操练,每天身上都有伤,但靠脸吃饭的他竟最怕手指受伤,“因为就得把手折起来洗头,否则头发反复刷着伤口,就像被刀割,真的超痛!”就算动作戏不如赵又廷多,但仔仔连拍接吻戏都喊腰酸背痛,有一次还被陈意涵弄到胸口淤青。

  仔仔辩称林嘉绮不像大S

  《痞子英雄》将于4月11日在公视首播,第一集仔仔出场,就是跟神似大S的名模林嘉绮演床戏。林嘉绮趴在仔仔胸口,跟大S相似度几达90%,仔仔前天在放映会看到这一幕,突然笑了。事后他说,只是想到媒体又把焦点放到这上头才笑的,而且拍摄时他在意的是躺下来脸有没有松垮,根本没留心怀中的林嘉绮长得像不像旧爱大S。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