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警方发逮捕令抓林赛·罗韩 律师:误会一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加州警方发逮捕令抓林赛·罗韩 律师:误会一场
2009年03月16日 11:1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加州比弗利山警局15日表示,法院已针对女星林赛·罗韩2007年酒醉驾驶对她发出逮捕令;然而林赛·罗韩的律师表示,这都是“误会”造成。

  根据警方说法,这张针对22岁林赛·罗韩发出的逮捕令,“起源于罗韩小姐2007年5月因酒驾、肇事逃逸被捕”。比弗利山警方补充说:“我们希望罗韩小姐向警方投案,让这件事尽快解决。”林赛·罗韩2007年离开勒戒所两个月后,因酒驾并持有古柯碱被捕,最后只服刑84分钟便出狱,并被处以10小时小区服务以及3年缓刑。

  林赛·罗韩的律师霍里告诉娱乐节目“Extra”的记者,林赛·罗韩一直遵守所有缓刑条例和法院命令。霍里在Extra网站上说:“就我看来,星期五(13日)发布的逮捕令是因为一场误会,我有信心下周就能把事情厘清。”

  追星网TMZ.com引述不具名消息来源说,林赛·罗韩酒精教育课程的代表近日通知法院,林赛·罗韩没有遵守缓刑条例,且触犯的条例与参与课程有关,而非酒精测试。

  知名好莱坞网志作家培瑞斯·希尔顿宣称收到林赛·罗韩抗议这张逮捕令的讯息。

  不过,林赛·罗韩表示说:“这张针对我的逮捕令完全是假的,而且是可怕的谎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