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扮学生妹很有自信 考虑出《美容大王》第3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扮学生妹很有自信 考虑出《美容大王》第3集
2009年03月16日 11: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S扮学生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偶像剧集《泡沫之夏》的开机发布会在台北某婚纱品牌旗舰店中举行。发布会现场俨然是场浪漫白色时装秀,明星们纷纷着纯白梦幻感十足的礼服走过长长T台。其中,大S挽着黄晓明、何润东两大帅哥,竟乘坐缆车空降,令现场充盈浪漫气氛。

  大S扮学生妹,我很有自信

  现场一场“婚礼”三个主角

  当天,三位男女主角的现身方式十分特别。两大帅哥黄晓明、何润东伴在大S两侧, 坐在轻纱笼罩的华丽缆车上,徐徐空降到透明T台上。三位偶像各自卖力秀出迷人微笑,挥手向粉丝致意。超短裙搭超高银色高跟鞋,大S挽着两位帅哥走过透明T台,享受着在座女性妒忌的眼光。

  两位男主角异口同声称,大S正是扮演夏沫的理想人选。黄晓明称,拿到剧本就认为这个角色非大S莫属。而第一次做制作人的何润东则说:“大家都知道大S现在很火,电影广告很多,我很怕她没有档期,结果她现在答应演出,让我相信这部电视剧可以大卖!”

  何润东还开玩笑称,这个发布会很像一场特别婚礼,好像是大S嫁给了自己与黄晓明两人。媒体马上问大S,她究竟要选哪一位当自己的“新郎”。大S笑称:“很难选。”记者接着问,她究竟更喜欢两位美男中哪一位的外形时,大S仍为难地称“好难选”,避过不答。

  故事一个坚强少女

  两个追随者

  大S在片中饰演积极坚强的少女尹夏沫,该片以她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围绕着爱情、亲情展开。黄晓明饰演的洛熙,外表俊秀,极度敏感。他爱上夏沫却怕被爱情火花焚烧。而何润东饰演大集团继承人欧辰,他以疯狂的占有欲和不择手段的方式,伤害了夏沫……

  《泡沫之夏》由当然娱乐、台湾八大电视台、上影集团、北京东王文化合作拍摄,剧本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预计将于年底在台湾首播。

  访谈

  大S 正考虑出《美容大王》第三集

  记者:作为时尚达人,你对本片造型是否有很多建议?

  大S:我准备了很多衣服,都是适合夏沫的服装,也和造型师讨论了很多次,全部的鞋子都是我自己的私藏。所以我说是友情价出演本片,这个友情都体现在这里啦。我想如果有空的话,我会考虑出《美容大王》的第三集。

  记者:剧中的夏沫和三位女主角年纪都很小,以你们的年纪演起来会不会信心稍弱?

  大S:我完全不会担心呀,你看我穿学生制服还蛮好看的。如果不说我的年龄,光看外表没问题,走在路上我说自己是中学生大家也不会觉得怎样。我想晓明他们也不怕,唯一担心的是何润东,我担心他个头太大,会把那套高中校服撑破。(笑)

  记者:之前和何润东传绯闻,那么怕不怕这部戏传得更厉害?

  大S:之前传绯闻就是因为我和何润东在谈剧集的包装跟细节这个事,现在真相大白了。

  记者:多年没拍偶像剧了,现在林依晨等新偶像辈出,你的复出对她们是否会是致命打击?

  大S:我从来没想过去打击任何人。我只会做好我自己。林依晨她们生活中很漂亮。

  记者:今后是否会一直坚持出道以来就树立的玉女形象?

  大S:我不觉得我是玉女。其实我一早是谐星出身,和我妹妹自我定位成搞笑类,然后又想做专业主持人,结果遭遇挫败(笑),后来我只想做个专心演戏的女演员,反而受到认可了。

  何润东 影射娱乐圈,不影射具体艺人

  记者:第一次做制片人,角色有哪些转换?

  何润东:以前做演员,很多东西凭兴趣去考虑。现在我要考虑主要的资金来源,以及演员的档期。

  记者:这部戏中大S、黄晓明的片酬有多高?这部讲娱乐圈故事的戏会否影射明星?

  何润东:大S和晓明完全是友情价出演,至于是折了多少折?秘密。虽然是在讲娱乐圈,但我想内容要引起各行业的共鸣,不会具体影射哪位艺人和明星。

  黄晓明 我要真那么有钱,还拍戏干吗?

  记者:现在伊能静也签到你的经纪人旗下了。作为好友,她目前的困扰是否会让你分忧?

  黄晓明:她目前的事,如果我来分忧,可能会越帮越乱,我们会考虑进行音乐方面的合作。

  记者:下月要和陈冠希一起宣传你们主演的电影《神枪手》,陈冠希刚接到炸弹威胁,你要采取什么措施保护自己?

  黄晓明:防弹衣就不用了,我很强大,哈哈。其实,我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参加宣传。

  记者:听说你投资房地产赚得盆满钵满?

  黄晓明:我要真那么有钱,还拍戏干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