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女星最低票房一览表 林心如封"新票房毒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国内女星最低票房一览表 林心如封"新票房毒药"
2009年03月16日 11:4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心如、赵薇、范冰冰都曾被称为“票房毒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楚天金报》报道,《还珠格格》三姐妹中,赵薇、范冰冰曾相继被冠上“票房毒药”的名号。近日她们的最低票房纪录却被林心如打破,记者前日从某网站统计的“全国每周电影票房”榜上获悉,由林心如主演的《夜玫瑰》首周上映3天的全国票房仅为20万元。同时,还有网友整理出了“国内知名女星票房最低纪录”排行榜,林心如的《夜玫瑰》排名第一,打破了由范冰冰去年10月创下的《回家的路》全国三天40万元的票房纪录,获封“新一代票房毒药”。

  《夜玫瑰》根据台湾网络作家痞子蔡同名小说改编,多年前痞子蔡的另一部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被改编成电影后,曾获得500万元的票房。 (吴 珂)

  国内知名女星最低票房一览表

  第一名:林心如(《夜玫瑰》首3天20万元。)

  第二名:范冰冰(《回家的路》首3天40万元,最终累计55万元。)

  第三名:徐静蕾(《梦想照进现实》最终累计票房100万元。)

  第四名:章子怡(《紫蝴蝶》最终累计票房约300万元。)

  第五名:周迅(《明明》首4天160万元,最终累计430万元。另《美人依旧》和《鸳鸯蝴蝶》最终累计不足300万元。)

  第六名:赵薇(《夜·上海》首3天180万元,最终累计345万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