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400万召唤张柏芝复出 有望出演古装大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尔冬升400万召唤张柏芝复出 有望出演古装大戏
2009年03月16日 14:52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艳照门”风波发生后,深陷其中的主角们,个个都绞尽脑汁希望有朝一日风光地出现在公众面前。而复出之路又谈何容易。不过已为人妇、为人母的张柏芝倒是当中的奇迹。上月底忽然上电视节目大骂陈冠希后,昨日又传出她将拍电影复出的消息。

  电影正在洽谈复出有望

  昨日有消息称,张柏芝将以以往的双倍片酬,出演尔冬升的新片《三少爷的剑》,片酬高达400万。

  记者昨日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对于是否会复出出演尔冬升的新片,她说:“双方有这个意向,现在都还在洽谈中,目前还没有结果。” 随后记者又致电《三少爷的剑》的投资方——保利博纳的宣传人员赵鹏,他也肯定地表示正在和张柏芝谈合作。由此可见,张柏芝无论是否出演《三少爷的剑》,复出之心可见一斑。

  据记者了解,《三少爷的剑》是一部古装大戏,如果双方洽谈成功,张柏芝在戏中将有不少的打戏。而尔冬升之所以选择张柏芝,除了双方曾成功合作过,愿意出双倍的片酬邀其加盟也是看重了她“艳照门”后复出的噱头,对新剧的推广有极大帮助。谢霆锋也曾透露,张柏芝现在手头有几个剧本在看。

  怀孕传闻模糊可能暂缓

  在张柏芝接受采访后,婆婆狄波拉就高调爆料儿媳正在吃补品,准备迎接新生命。而张柏芝自己也发表了不久会为家里增加新成员的决心。但是怀孕消息还未证实,复出消息又冒出。如果张柏芝已经怀孕,在《三少爷的剑》中演打戏,那肯定是不现实的。

  昨日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时,她表示目前“怀孕”只是有个想法,柏芝和霆锋都希望能再有个宝宝。而狄波拉之前说“吃补品”,也没有明确表示现在已经怀孕。

  如果能够与尔冬升合作,张柏芝的再次怀孕计划估计要暂缓,毕竟遇到好的导演,又有这样的片酬,可真是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