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钰曾感慨找对象很难 对人对事不能太较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钰曾感慨找对象很难 对人对事不能太较真(图)
2009年03月16日 16:12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李钰和邵兵在《猎豹出击》里饰演情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李钰曾与邵兵有过一段交往,最终因为性格问题分手,当事人并未就此事作正面回应。李钰曾在一档时尚节目中提道:“找一个白马王子好难啊,我现在登一个征婚启事可以吗?不可能每天电话情人,我目前的状况是给予不了对方一个负责的东西,也不可能让这个男人抛弃自己的工作,到哪儿都陪着我,那也不行。”此时她的爱情观也有所变化:“情窦初开时的爱情观,想找一个白马王子,拉着我的手,什么都不要问,跟我们没有关系,只要我们相爱就可以了。到了现在就不一样了,因为现在随着对一些社会阅历的增长,以及现实社会给的各种打击、磨炼,会觉得梦想终归是梦想,要回到现实当中来。”

  此外,李钰生前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宠辱不惊,笑看人间花开花落。”她曾经表示:“演艺圈对我影响非常大,当时我进入这个学校的时候,刚刚踏入戏剧学院。当我毕业一刹那的时候,就体会到了压力。我觉得娱乐圈是一个面对各种诱惑最直接的很小社会的缩影。你面临名利的等各种各样的诱惑,在演艺圈最大的锻炼就是磨合你的心态。有时候当你不好,当你好的时候,你的心态都要保持平和。演艺圈最锻炼的就是人的心态。”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