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父子”二度合拍广告 为求完美NG26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父子”二度合拍广告 为求完美NG26次(图)
2009年03月23日 11:2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21日,成龙、房祖名父子携手拍摄某茶广告片。该广告片将于3月23日起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上映。 中新社发 RMCM平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顶着“龙子”头衔进入演艺圈的房祖名,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避免与成龙同台,去年父子“合伙”为原叶茶饮料做广告时,房祖名还差点不给面子拒演,但“龙父子”的力量不同凡响,广告播出后,产品销量大升,广告商决定今年续约并加酬劳。近日,房祖名父子再度携手,为此饮料拍摄最新一集的广告片,其中飞车、动作场面更是一场接一场,第二次和父亲合作,房祖名显然“皮厚”了。

  在广告中,成龙与房祖名化身为“超时空父子”驾驶荧光跑车完成任务。作为动作片“老大”,成龙担任动作场面的指导,父子俩亲自上阵演出飞车特技场面,这场动作戏完成得非常顺利,就在大家准备赶赴下个外景地时,房祖名却提出这样的要求:“老爸,我们换个角度来一遍吧,说不定会有更好的效果。”摄影团队站在一旁,面面相觑。成龙作为国际功夫巨星,是动作戏的权威,房祖名公然挑战老爸难道翅膀硬了?正当大家都以为成龙会生气时,成龙却笑着对儿子说,“好小子,就按你说的办。”于是整个团队再次按照房祖名的建议重新来了一遍,效果居然出乎意料的好。成龙对祖名的洞察力与勇于挑战的态度大为赞赏,并惊叹儿子已成熟。

  虽然成龙在公众面前成龙总是保持着亲善的形象,但他对儿子却非常严厉,对房祖名的要求更是超出一般的父亲,是出了名的“严父”。

  不过在广告片的摄制现场,成龙也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履行老爸的职责,当起了儿子的普通话老师。“老爸,是鲜爽茶滋(zhi)味’吗?”房祖名拿着广告剧本认真地请教成龙,成龙微笑着摇摇头,然后一字一句地帮助房祖名纠正发音。大哥不愧是国际明星,英语、普通话样样行,仔细听那“百分百”似乎还带着点京味呢。当听到儿子标准而流利地说出“你的百分百选择”成龙脸上露出了父亲独有的慈爱和欣慰,说这不光是帮他纠正普通话的发音问题,其实也是在帮他挑战工作中的小瑕疵,力求完美。据工作人员透露,“龙父子”在片场诙谐搞怪,非常的亲切和善。 杨汶

  【花絮】

  “龙父子”为求完美26次NG

  在片场,“龙父子”一次次地从高处跳下。几条下来,父子俩累得气喘吁吁,直到第26次,导演终于赞叹着说拍到了最精彩生动的画面,两人才满意地坐下来。房祖名感慨道,直到和老爸一起代言后才真正明白,“成龙”这两个字能在世界范围内成为一个“中国符号”,靠的不光是功夫天赋,而是他永远敢于挑战自己的现有状态。房祖名表示,一定要向老爸学习,做到更完美。广告于下午6时许拍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