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离婚震惊日本 其母向媒体透露离婚内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藤原纪香离婚震惊日本 其母向媒体透露离婚内幕
2009年03月24日 08:53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明星藤原纪香。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纪香20日确定离婚消息,震惊全日本,离婚当日藤原纪香的母亲向《日刊体育报》透露前女婿阵内智则和多名女性关系复杂、对婚姻不忠,是两人离婚的主因。

  藤原纪香的母亲指女儿早知道阵内“偷食”,纪香还曾哭着向她表示因为自己是艺人,能忍到两三次,但此次她怀疑阵内的外遇对象有了身孕,所以才决定离婚。对此,先前一直称不知儿子要离婚的阵内父亲日前也承认3月初双方亲家曾经开会讨论两人离婚一事。阵内的父亲透露,当时纪香的爸爸表现愤怒,他也没有偏帮阵内,保持中立。对于纪香妈妈大爆阵内不忠,他表示实情只有纪香和阵内知道,言下之意耐人寻味。他还大赞纪香是“日本第一儿媳”,阵内的妈妈也感谢纪香让她做了一场好梦。

  另外,《东京体育报》同在20日报道的新闻则称纪香离婚完全是听从命理师指点,指其过度迷信,要求阵内生活上要完全遵从算命师的要求,这一规定让阵内相当烦恼,两人时常吵架最终结束2年婚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