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迎娶模特女友 前妻黛咪·摩尔到场观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鲁斯迎娶模特女友 前妻黛咪·摩尔到场观礼
2009年03月24日 10:3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里森·福特与未婚妻弗洛克哈特
布鲁斯·威利斯与新婚妻子艾玛·海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末,两位好莱坞老牌影星传出喜讯。“硬汉”布鲁斯·威利斯迎娶了比他小24岁的英国内衣模特女友艾玛·海明。有趣的是,威利斯的新婚妻子长相酷似他的前妻黛咪·摩尔。哈里森·福特则向女友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求婚成功。

  黛咪·摩尔祝福前夫

  凭借《虎胆龙威》红遍全球的布鲁斯·威利斯本月19日刚刚度过了54周岁的生日,21日,他在加勒比海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上迎娶了英国籍女友艾玛·海明。现年30岁的海明生于马耳他,在伦敦长大,是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模特。据威利斯的发言人透露,两人不日返回美国,将在加州注册。

  威利斯曾与黛咪·摩尔结婚13年,两人于2000年和平分手,离婚后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两人育有三个女儿,20岁的鲁默、17岁的斯库特,以及14岁的塔鲁拉·贝尔。现年46岁的黛咪·摩尔后来嫁给了好莱坞小生阿什顿·库切,后者今年31岁,仅比威利斯的新婚妻子大4个月。黛咪·摩尔、阿什顿·库切以及摩尔与威利斯的三个女儿都出席了威利斯与海明的婚礼。出席婚礼的宾客中还包括麦当娜。

  “印第安纳·琼斯”将迎娶“甜心俏佳人”

  《夺宝奇兵》中热爱冒险的考古学家印第安纳·琼斯的扮演者哈里森·福特终于向多年的女友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求婚,并成功获得了“甜心俏佳人”的芳心。现年66岁的福特于今年情人节向女友弗洛克哈特求婚。两人订婚的消息直到上周末才经由友人之口传开。据知情人透露,福特与弗洛克哈特在情人节期间带着养子利亚姆外出度假时,福特突然掏出了一枚订婚钻戒,给了女友一个巨大的惊喜。现年44岁的弗洛克哈特曾在美剧《甜心俏佳人》中扮演可爱的律师女主角艾莉·麦克比尔而走红荧屏,她于七年半前开始与哈里森·福特恋爱。两人具体的婚期尚未公布,这将是哈里森·福特第三次走进婚姻殿堂,弗洛克哈特则是头一次当新娘。记者 张悦 编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