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演讲谈复出 林青霞:需要时间做心理准备(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公开演讲谈复出 林青霞:需要时间做心理准备(图)
2009年03月24日 10:55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青霞:复出不是问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息影15年后以作家身份复出并公开演讲———

  息影15年的林青霞终于要复出了!这消息无疑会让很多影迷为之兴奋不已。但她复出的首个工作并不是拍戏,而是出书。

  21日,林青霞在台湾举行了公开演讲。虽然拍过了上百部影片,但进行公开演讲还是第一次,为此,她提前两个月就开始准备演讲的内容,但直到最后1秒才决定亲自上场。当天的林青霞刚一站上讲台就坦言:“以前读书的时候,上台演讲从没我的份,现在的我实在是有些战战兢兢、诚惶诚恐。”说话期间数度脸红,兴奋和紧张的情绪尽显无疑。

  当天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林青霞是否还会复出的问题,对此,林青霞大方地表示了肯定:“我肯定是喜欢拍戏的,要不然不会拍100部,但很久没有拍戏,要复出就要做好心理准备。”至于家人的态度,林青霞笑着回答:“还好我丈夫给我很大的自由,所以不是问题。”

  此前曾有消息称,周杰伦有意找林青霞合作拍戏,对此,林青霞坦言,她觉得这是不太成熟的组合,所以暂时不会考虑,今年她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要把自己写过的文章结集出书。据悉,最近迷上了散文的林青霞此前已在港台多家报纸上发表了《你是不是林青霞?》、《家乡的风》等多篇散文,这次她也爽快地承认,自己今年计划推出的书也是一本散文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