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斯璐扒名人隐私 称李小璐整容范冰冰放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斯璐扒名人隐私 称李小璐整容范冰冰放荡(图)
2009年03月24日 14:09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斯璐在《功夫》中的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任斯璐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没听说过,因为作为一个演员,她之前演的都是小角色,比如在《功夫》里饰演冯小刚的老婆,在《鸡犬不宁》里饰演菊花。但这两天她却在各大贴吧大红,还被网友封为“第一腹黑女”。为什么呢?因为她曾用“rosechanel1”的ID爆过很多娱乐界人士的猛料,但前日,这个ID被网友用“人肉搜索”的方法找出了她的庐山真面目,于是,她就成了浪尖人物。

  爆料王原是女演员

  “rosechanel1”在论坛以“爆料”出名,去年3月11日“rosechanel1”在回帖中大骂范冰冰,接着3月23日又开始攻击李冰冰唱歌难听。然后,4月10日,她爆料张静初是“小三”,是导演顾长卫的情人,“张静初以前是顾长卫的助手,后来勾引他,和他好了,然后顾长卫捧她拍了《孔雀》。蒋雯丽不知道多恨她,不过也没办法,只有忍了,可怜的女人。”10月7日,她又发帖爆料杨幂、李小璐、黄奕整容。此外,她还爆料黄晓明整容,范冰冰放荡,并批评韩雪、秦岚、许还幻长得丑。

  “rosechanel1”的频频爆料引来网友关注,有细心网友发现,任斯璐曾注册过“rosechanel1”的ID,经过一番“人肉搜索”,果然证实“rosechanel1”就是任斯璐。

  网友为她吵翻天

    自从任斯璐被“人肉搜索”出来后,网上关于她的讨论更是轰轰烈烈,有网友认为女孩喜欢爆料没什么大不了,“干嘛非要对她穷追猛打,谁没有在背后说过别人是非呢,非要搞批斗式的追杀,好像人家杀了你全家似的,真无聊。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但也有网友认为她这样人前仿佛和别人关系很好,背后却说别人隐私的行为很不好,“觉得作为演员没有必要这样吧,一个和你无关紧要的人,你至于这样‘推心置腹’地进行爆料吗?同是一个圈子里的人,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谁还不能有点破事啊?你就肯定你在《流星雨》中的角色不是靠手段拿到的?”

  还有网友说她还不如敢用真名爆料的宋祖德,“别再说她什么可爱真实,和八卦的女生一样。她用的是网络ID,没有像宋祖德那样用真名骂人,只是利用自己也混在娱乐圈的条件说三道四。哪一点真实了?如果说她的料够真实,但她这个人,虚伪至极。”

  涉及明星不认识她

  记者昨日致电任斯璐的经纪人严小姐,当提到任斯璐时,她还轻松地询问有什么事情,但当记者说到“人肉搜索”事件时,严小姐则立刻说自己已经与任斯璐解约,目前任斯璐签约华谊公司,她的事情与自己无关。

  随后记者致电华谊公司,其工作人员姜先生表示,任斯璐目前已经与公司“分手”,出去单飞,不再是华谊的艺人了。而目前“单飞”的任斯璐正在厦门拍摄电视剧《流星雨》。于是记者致电该剧组宣传人员丛先生,问及任斯璐的“腹黑”事件,对方表示要先去核实,随后又说:“她还在剧组正常拍摄,公司和剧组目前还没听说这些事情,不会做回应。”

  但记者发现,任斯璐的MSN和新浪博客已被删除,只在新浪博客留有一篇《请叫我猪头璐》的博文,“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我有虚荣心,也比较三八,也有嫉妒心,相当自恋,也相当自卑……不管怎么说吧,我发一些东西,照片,言论,说我可笑、说我炫耀、说我可耻、说我PS、说我整容,真的,不管怎么样都好,这真的就是我,在这里我真心向大家道歉,不想解释太多,道歉说不定也没有用。”

  记者昨日采访到任斯璐爆

  料中所提到的一些艺人,大部分明星都表示对此女没有印象,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表示,范冰冰从未和她有过合作,“我印象中不认识她,能不能确认是她爆的啊。等我从香港回去再处理吧。”而同是华谊兄弟的艺人黄晓明的经纪人刘小姐也表示不认识任斯璐,“我们有80多个艺人呢,并不是每个都很熟,对这个事情我们不会回应的。”只有许还幻表示和任斯璐是好朋友,“不管怎么样,这个事情不至于那么严重,圈里有那么多不好的事情,不要揪着一件事不放,还是希望大家看到好的事情。普通人也会家长里短说八卦,这也不是多大的事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