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犯太岁常穿红衣 喜当幸福主妇不避讳年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冲犯太岁常穿红衣 喜当幸福主妇不避讳年龄(图)
2009年03月24日 15: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陈冲现身香港,为电影节闭幕电影《二十四城记》做宣传。当天,陈冲神色飞扬心情很好,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避讳自己的年龄,更主动向记者表示,当天身穿一身红衣是因为自己今年本命年(48岁)。谈到人到中年的感受时,陈冲认为,自己已经不再有年轻时代的那种骚动,不再到处寻找,而只想保住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为了照顾10岁和6岁的两个孩子,最近陈冲减少在海外拍片的次数,多是在一些电影中客串角色。而同样因为要照顾家庭的原因,陈冲称近年自己都无意再去导演电影。

  虽然以家庭为重,但陈冲并没有完全放弃演艺事业,不但客串了3天《二十四城记》,最近还拍完了一部《人到中年》,“《二十四城记》里我的绰号是跟二十年前电影《小花》同名的‘小花’,这让我既在主观上看到了岁月的流逝,也让我客观地看到了自己的中年到底是怎样。”

  谈起中年问题,陈冲对此并不避讳,面对媒体大谈人到中年的感受:“他们说本命年都要穿红色的衣服,但我本命年从来没穿过红色,今年是第一次吧。”而在她看来,中年人没有了年轻时代的那种骚动,只想保住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在中年人看来,所有弯路都已经过去了。年轻时想寻找的东西比较多,比较容易骚动,想得到这个想得到那个。但如果让我回到二十多岁,我也不愿意,这种寻找太痛苦了。如今,我的愿望就是,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还仍然拥有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