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公开力挺旧爱:周星驰很有才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公开力挺旧爱:周星驰很有才华(图)
2009年03月24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莫文蔚的平口露肩短裙,更突显一双傲人美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前天举行开幕礼,现场众星云集,成龙为《新宿事件》出席,手牵徐静蕾、范冰冰两美,十分抢镜,但还是不敌形象大使莫文蔚,只见莫文蔚身穿平口露肩短裙,蓬裙更显翘臀,再加上一双傲人美腿,相当性感。

  据《联合早报》报道,最近香港大牌艺人陆续出面抨击周星驰,说他“难搞”、“把人当狗”、“穷到只剩下钱”……当被问到对“倒周”事件的看法,“旧爱”莫文蔚不出恶言说:“他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和他一起拍电影时学了很多东西。”

  莫文蔚曾和周星驰合演过《西游记之月光宝盒》《西游记之仙履奇缘》《回魂夜》《喜剧之王》《食神》等片,难得的是,两人在分手后,莫文蔚还客串演出周星驰的《少林足球》。虽然她在多年前曾说过星爷“用情不专”,但被问到“很多人说周星驰拍戏很大牌啊?”她落落大方的说:“那我不知道。我觉得香港出了很多电影人才,不容易的,我们应该珍惜爱护。”

  面对负面新闻,周星驰已透过星辉公司发言人向媒体表示对这些新闻的态度一向是“无所谓”,并说周星驰不会对这些批评作回应。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