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自曝将嫁内地商人 男友小其10岁像刘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海媚自曝将嫁内地商人 男友小其10岁像刘翔
2009年03月24日 17:45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前有传周海媚搭上了年仅24岁的李贵府,周海媚却自曝早已名花有主,与年龄比自己小10岁的内地男友相恋6年,男友更多次向她求婚。情史丰富的周海媚也准备结婚生子,答应6月下嫁。

  自患上红斑狼疮后,移居至北京养病的周海媚一度退隐幕前,正当大家都为周海媚的“毁容”而惋惜时,工作量骤减的她桃花运却越来越旺,魅力不减当年。早前才有消息指周海媚恋上较她年轻18岁的内地歌手李贵府,但随后周海媚站出来澄清绯闻,自曝已有相恋6年的固定男友,两人早在北京同居。

  周海媚男友近年来曾多次求婚,早在1988年与吕良伟有过一段“乌龙婚姻”的周海媚,一直以来抗拒“再婚”。相恋近6年时间,眼见男友对自己的感情有增无减,深思熟虑后,周海媚终于被对方的诚意感动,答应下嫁。周海媚的好友透露说:“他(周海媚男友)给了周海媚很大自由度,从来不会干涉她拍戏。拍过这么多次拖,周海媚觉得现在这个男友诚意十足,所以上个月终于答应对方的求婚,婚期定在6月于北京举行。”

  据透露,周海媚男友是圈外人士,经商,外形有点像刘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