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刘镇伟力挺周星驰:他还是以前的"星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导演刘镇伟力挺周星驰:他还是以前的"星仔"(图)
2009年04月02日 13:1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首部科幻爱情片《机器侠》昨日在京启动 “我心中的机器侠”外形、功能、动作设计大赛活动,刘镇伟到场并公布了《机器侠》首款机器人——僵尸机器人的造型图。刘镇伟还自信地表示,这部将在暑期上映的电影中会出现大量机器人,无论是形象还是中国功夫,都表现出中国机器侠的魅力。

  《机器侠》首次正式公布了一款3分30秒的片花,其中以 “僵尸”机器人最为引人注目,它在电影中将和胡军、方力申和吴京发生激烈打斗。刘镇伟称,由于时间仓促,目前展现的特效只完成了预期效果的一半,最终成品将更有视觉冲击力。

  这部片子在特效上的投入比例堪称中国电影之最,但刘镇伟却“不希望观众是为了看特效而进戏院”。在他眼里,这部戏“爱情元素比重大,科幻只是背景”。

  从《大话西游》到《情癫大圣》,再到现在的《机器侠》,除了延续爱情主题,胡军挑战的“无厘头”角色也将导演的偏好进行到底。针对最近对周星驰的批评之声,刘镇伟坚定地站在“挺周”的一边,“我们合作得很开心,他很尊重我,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感受而已,他还是以前那个‘星仔’。”刘镇伟回忆说,几年前周星驰有一次跑到他在香港住的酒店,从门缝里塞进一封信来,“我以为是女孩子,打开一看落款是星仔,真是好失望哦!”刘镇伟这样评价周星驰:“他是个感情丰富但不流露的人。”

  新报记者|黄笑宇| 实习生|吴丽玮|文 新报记者|王旭华|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