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狂轰滥炸"倒周运动" 刘镇伟仍旧大赞周星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记者狂轰滥炸"倒周运动" 刘镇伟仍旧大赞周星驰
2009年04月02日 15:1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星驰在《大话西游》中扮演至尊宝
刘镇伟力挺周星驰。付丁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不少香港艺人公开站出来指责周星驰,形成“倒周运动”;与他合作过《大话西游》的“菩提老祖”刘镇伟(同时也是该片导演)公开站出来,力挺“至尊宝”。

  昨天下午,刘镇伟到京宣传其新作《机器侠》,不料记者们却揪着“倒周运动”问个没完没了;但“菩提老祖”一点也没有表现出不耐烦,照单全收。“导演,现在很多香港艺人都在指责周星驰,您呢?”媒体采访环节,一位记者开篇点题。刘镇伟瞟了他一眼,“我当然是力挺至尊宝(周星驰在《大话西游》中饰演的角色)啦!”他颇为风趣地说。

  “那您觉得他是个很难伺候的人吗?”一位记者问。“没有,我跟他相处得很好,前几天还通过电话,其实我们私下里一直都有联系。”刘镇伟说。

  “但是有很多人说他很难相处,脾气比较大。”有记者插话道。“别人怎么看他我无权评论,但在我心目中他永远是拍《大话西游》时那个挺听话的年轻人,工作很努力,也很有才华。”刘镇伟表达出对周星驰的肯定。

  “拍片的时候,他的想法是不是有点太多?”“周星驰……”面对记者对周星驰的“狂轰滥炸”,刘镇伟均一一作答。

  最后又有一位记者要求他讲一个与周星驰之间的故事,刘镇伟没有拒绝,他说:“他非常好玩。当年我住在酒店,半夜时分有人从门缝里塞进来一张卡片,我还以为是女孩子的情书,结果一看落款是周星驰。”

  “那上面写的是什么?”最先发问的记者又追问道。刘镇伟再次看了他一眼,一脸坏笑地说:“这是两个男人之间的秘密。”记者喻德术

  “倒周运动”

  去年3月起 媒体报道称,星辉公司艺人集体出走去年10月 吴孟达直言周星驰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今年2月 曾在《大话西游》中演唐僧的罗家英曝周星驰当年不厚道今年2月 导演王晶暗嘲周星驰不适合和别人交流今年3月15日香港中国星副主席陈岚揭发周星驰“恶行”今年3月18日曾任香港金像奖主席的文隽称周星驰时代已结束今年3月19日周星驰首度回应,称有些人靠批评别人抬高自己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