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张元惜字如金 出席活动拒绝任何访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导演张元惜字如金 出席活动拒绝任何访问(图)
2009年04月03日 15:3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论记者如何追问、恳求,张元还是面带微笑,回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等一会儿吧。”无论记者如何追问、恳求,张元还是面带微笑,回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

  昨晚,国内著名导演张元现身中国电影博物馆,参加“梦想瞬间42秒电影短片展”。面对多位摄影记者的镜头,他刻意保持着低调,不愿多说一句话。

  自去年吸毒被拘之后,张元就一直很少在国内公开亮相。昨晚7时,他刚在中国电影博物馆门口出现,媒体记者就蜂拥上去,对着他狂按快门。张元满脸堆笑,挥手向大家致意,嘴唇略动了一下,但没发出声音。

  进入活动现场,张元在背景板上签名,并摆了一个Pose(姿势)让大家拍摄,仍然不发一言。

  “张导,过来接受一下我们的采访吧。”一位电视台记者举着话筒邀请道。张元看了她一眼,婉言拒绝:“等一会儿吧。”

  “张导,就两个问题,行不!”提问的记者继续努力。 “等一会儿吧!”张元再次说出同样的五个字。

  这时,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走过来拉住张元:“张导,过来接受一下采访,他们是央视的。”张元略一迟疑,然后坚持道:“等一会儿吧,一会儿有专门的采访时间。”说完转身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当晚的活动以酒会的形势进行,42部短片的导演几乎全部到场——其中大部分是外国人。夹杂在人群中,记者们仍然追着张元拍个不停,不少不认识他的外国导演都投来异样的目光。

  张元则仍然面带微笑,与熟悉的人点头致意或略微寒暄。来回转了几圈之后,仍然有记者跟得紧紧的,张元一时也不知怎么办才好。“酒呢,酒在哪里?”他自言自语地说,随后他走向吧台,拿了一杯酒,若无其事地品尝起来。文/记者喻德术摄/记者付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