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回击没拿过孙家钱 6年前MV暗合现在心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回击没拿过孙家钱 6年前MV暗合现在心境
2009年04月08日 17:3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静雯生女后与孙志浩结婚。不过,这王子公主般的情景只能留在回忆里,之后的日子,两人可能因为“争女”法庭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开记者会哭寻爱女(梧桐妹),争女大战日前正式进入司法程序,昨日孙家终于有动作,孙志浩委托友人周丹薇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对于贾静雯强调四个月不知女儿下落,孙家友人表示贾静雯撒谎,孙志浩曾于上周通过e-mail和贾静雯联系,而贾静雯也知道其女儿梧桐妹的下落,同时孙家也否认要求贾静雯验DNA的事。面对婆家的反击,贾静雯随后也立即发出声明,再次表明自己一直不知道女儿下落,同时否定拿过孙家的钱。

  贾方:四个月不知女儿下落

  孙家:她知道梧桐妹在洛杉矶

  昨日上午,与贾静雯老公孙志浩家交情匪浅的周丹薇主动找到媒体,对贾静雯4月3日开发布会找女儿一事进行回应。在这场小型的记者会上,周丹薇针对贾静雯的致媒体公开信进行了批驳,她说:“贾静雯和孙志浩在上星期还以e-mail联络过。她一直都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住在洛杉矶。而且,去年11月她老公还跟她说,请她回到美国来,我们在不同环境,和梧桐妹好好相处生活。”孙家友人称,孙家一家都清楚地和她交代过,为梧桐妹将来,要她一起赴美,过正常的家庭生活,没有所谓绑架事件。

  而对于孙志浩将女儿带走一事,周丹薇则说:“静雯自己先做错了事情,在2006年8月,静雯就已经带着相关人士,闯进上海的家,把保姆制服了,把梧桐妹给带走。”

  贾方:婆婆去验孙女DNA

  孙家:从未验过DNA

  最后,周丹薇称,在贾孙两人的婚姻中,贾静雯待在孙家的时间不到五分之一,并称她和女儿没有外界所看到的那么亲。孙家以前还希望贾静雯到美国一起过正常生活,但被贾静雯拒绝了。周丹薇还说:“阿曙姐(贾静雯的婆婆)从来没叫过她(贾静雯)带女儿去验DNA,从来没有过。”对于周丹薇的说法,贾静雯暂时没有做任何回应。

  此外,4月6日贾静雯委托律师吴宜臻向法院正式提出申请,要求停止孙志浩监护权。而孙志浩目前带着女儿在纽约,正替梧桐妹办理美国公民身份。贾静雯律师表示,孙志浩虽然可能帮女儿申请美国护照,但因为未得到同样拥有监护权的贾静雯同意,就私自带走女儿,未来贾静雯有可能以美国联邦政府订下的反父母绑架法,向孙志浩讨回监护权。

  夺女风波

  戏如人生

  新剧上演争女戏码,6年前MV暗合现在心境

  贾静雯向媒体泣诉思念女儿心情,巧的是,她确定接拍本月21日开拍的杨佩佩新戏《侬本多情》,剧中她是人妻身份,丈夫强行带走女儿后还和她离婚,爱女心切的她,千方百计和丈夫“争女 ”,戏里情节宛如她现实人生翻版。据了解,贾静雯虽然久未拍戏,但接拍该剧仍维持着1集7万元的“一线”女星价码,与婚前相当。经纪人也表示,贾静雯虽遇 “婚变”,但一定遵守合约按时赶到剧组。

  还有网友发现,贾静雯6年前曾在周华健《好想哭》MV中饰演独力抚养女儿的单亲妈妈,男友在她生日当天提分手,理由是无法与她女儿分享她的爱,单亲妈妈的她强忍泪水工作,直到在皮包里发现女儿绘制的卡片后才破涕为笑。这样的剧情,让网友们直呼太巧合,此外歌词“好想哭,该走的留不住,只能宽恕,那深刻的最初,那尖酸的结束”也刚好反映她现在的心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