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影展映 朱丽叶·比诺什透露和姜文拍电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法国电影展映 朱丽叶·比诺什透露和姜文拍电影
2009年04月10日 16:3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丽叶赶紧双手抱头,以免被记者们的长枪短炮碰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2009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暨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法国国宝级艺人朱丽叶·比诺什现身,并接受本报简短采访。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听说您将与姜文合作一部电影,是什么样的电影?

  朱丽叶:确实有这个计划,但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FW:之前主办方介绍,姜文会来,但他最终没出现,有没有觉得失望?

  朱丽叶:可是……没有人告诉我他要来啊!

  FW:您看过姜文的电影吗?

  朱丽叶:看过《鬼子来了》,通过DVD看的,别的没有看过。

  FW:为什么想与姜文合作?他身上的什么特质吸引了你?

  朱丽叶:看着姜文,就觉得他身上有非常充足的能量,特别想跟他去合作拍一部电影,分享这种能量。

  FW:中国的其他导演呢,您对谁比较熟悉?

  朱丽叶:贾樟柯和王小帅,我很喜欢贾樟柯的电影。

  FW:为什么?

  朱丽叶:因为真实,画面不加任何修饰,他是一个现实主义风格的导演。

  FW:听说您接下来还将在中国度过一段时间,能透露一下具体安排吗?

  朱丽叶:这个我不能告诉你。我在中国有几个朋友,他们会带我去他们最喜欢的地方。记者喻德术李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