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承认今年将在北京结婚 不愿炒作感情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承认今年将在北京结婚 不愿炒作感情事(图)
2009年04月22日 10:5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烨和女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由刘烨、罗嘉良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正在上海车墩热拍。凑巧的是,这一剧组里的演员竟然同时出现了两个准新郎,即扮演父子的罗嘉良和刘烨都将于今年年底结婚。

  记者近日前往剧组探班,刘烨承认自己与法国女友今年肯定会完婚,而结婚地点就定在北京。

  千万别再说我忧郁

  刘烨这次在《男儿本色》中饰演罗嘉良的儿子,是一个怀着复仇之心的年轻人——“周传雄”,刘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个心理很复杂的角色。不论戏里戏外,从出道起,刘烨似乎就给人留下了“忧郁小生”的印象。对此,刘烨要为自己平反:“最烦别人说我忧郁,曾经还有导演跑来问我,‘刘烨,传说你很忧郁’。”刘烨拍了一下大腿继续说道,“大学期间我可演了四年的喜剧,我20岁刚出头的时候说我忧郁还行,现在都30多岁了,还忧郁,那不是缺心眼吗?女人会觉得你靠不住!”

  记者发现,刘烨现在三句话不离“小沈阳”,而在戏中演刘烨妹妹的江若琳还爆料说刘烨连手机里都存着小沈阳演的小品《不差钱》片段。刘烨解释说:“因为我是东北人,所以太理解他话里面好玩的东西了。”说到高兴处,刘烨主动谈起了自己的法国女友,“她虽然听不懂东北话,但只要我‘咯咯咯’地乐,她也会跟着‘咯咯咯’地笑。”

  结婚地点定在北京

  刘烨和法国女友相恋三年,感情稳定,最近有位据说是其女友表哥的网友爆料,刘烨将于今年7月迎娶法国女友。记者求证刘烨,他倒并不遮掩:“这事我听说了,说的那哥们,我还见过他,是在法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刘烨承认,结婚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地点就定在北京,而不是在传说中的法国。但具体是哪一天,他还没想好:“到时候肯定会发布。”

  有传闻说他已经和女友偷偷在法国注册,刘烨昨天回应说:“没有。”当问及法国人比较浪漫,平时会给女友惊喜吗?刘烨则表示:“刚开始有点吧,不过也就送过几次花。现在就比较现实,有事都是在电话里商量、解决。两个人在一起,不是非得像电影里那样才叫浪漫吧?”至于求婚细节,刘烨连连摆手:“我们的恋情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也和普通人一样家长里短,我可不想把感情当成噱头。”

  新报记者|潘昕|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