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金融危机身家缩水 张学友:不致影响生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承认金融危机身家缩水 张学友:不致影响生活(图)
2009年01月22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学友自言早已计划在09年推出唱片或拍电影,指他要扑水的报道太夸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有消息指张学友因买了雷曼债券赔了4千万元(港币,下同),09年要全面复出扑水。日前,出席迪斯尼活动的张学友承认身家缩水,但否认需要借全面复出赚钱养家。

    据香港《明报》报道,身为迪斯尼名誉大使的学友,前晚出席他有份配音及唱主曲题的迪斯尼3D电影《超级零零狗》首映礼,他无奈地表示:“事前我已经说明休息一年,今年会工作,我接的工作很正常,没有特别要减价。赔了钱是真的,但只是少部分,不是4千万元。我工作会收钱是真的,但扑水是假的。”学友表示除雷曼外,他也有买其它基金,但那些基金好稳定。

  学友称赔了钱,不致影响生活,也不需要拚命工作,但早已计划在09年会推出唱片或者拍电影,指他要扑水的报道太夸张,他自言有些不开心,但没所谓,因为他工作是正常的计划,也会收钱的。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