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超级歌会即将开场 众粉丝蓄势待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M超级歌会即将开场 众粉丝蓄势待发
2009年02月06日 16:5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几日,不少歌迷致电本报,看到了之前关于SJ-M2月13日浪漫情人的超级歌会,他们都表示非常期待,并一定会到场支持,甚至有歌迷要送上糕点做情人节礼物。

  昨日,一位大学生赵小姐给本报打来电话,她说:“2006年时,我就认识了SJ,后来SJ-M作为小分队来中国发展时,让我无比激动。这次武汉的超级歌会,我一定会去,希望和他们度过这个浪漫的情人节夜晚。”不少SJ-M的高中歌迷也打来电话,询问SJ-M的武汉行程,以及超级歌会的相关活动。

  在 2月份,SJ-M成员里有三人过生日,他们分别是曹奎贤、韩庚和崔始源。一位歌迷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准备好,打算在当晚的超级歌会上,为自己的偶像过生日。歌迷小黄说:“作为歌迷,我们会将主题变成浪漫情人节加生日派对,送给SJ-M一个惊喜!”不少歌迷已经为自己的偶像准备好了小礼物,他们准备到时上台后,送给SJ-M。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