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卢庚戌宣布单飞 改名为“卢”独立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水木年华卢庚戌宣布单飞 改名为“卢”独立发展
2009年03月11日 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水木年华的成员卢庚戌在京举行首张个人专辑《未来的未来》珍藏版的记者会,另一位成员缪杰始终没有现身。卢庚戌当众宣布今后将改名“卢”独立发展。至于成立9年的水木年华是否就此解散,卢庚戌坦言:“合作是缘分,顺其自然吧。”

  近日卢庚戌频频与王筝一起参与各地宣传,其间曝出水木年华的解散传闻。昨天的记者会现场,卢庚戌的数位老友到场祝贺,唯独没有出现缪杰的身影。卢庚戌全程戴着墨镜,弹唱了专辑里的《未来的未来》《蝴蝶花》和《一生有你》三首歌。问及组合是否面临解散危机,卢庚戌说:“两个人在一起,有分歧是难免的。现在我们俩还在沟通,尘埃落定之后会有准确的交代。同时我也希望歌迷能够理解,不管今后以怎样的方式去发展,做有品质的好音乐才是最重要的。”

  《未来的未来》是卢庚戌组建水木年华之前,在2000年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卢庚戌介绍,珍藏版的筹备历时三个月,对所有歌曲都进行了重新缩混,还特别收录了一张Demo集,借此还原他当时创作的状态。单飞的同时选择推出怀旧的珍藏版,难免会引起外界对卢庚戌今后在音乐创作力方面的质疑。对此,卢庚戌坦承2007年水木年华推出专辑《双重幻想》之后,他就进入了创作瓶颈,但是自信很快就会走出低谷。

  至于为何要改名为“卢”,卢庚戌笑着解释说:“我的名字经常被别人念错,比如有读成‘卢庚成’的,也有读成‘卢庚戊’的。过去大家都叫我‘小卢’,现在我也不小了,但是还不至于叫‘老卢’,所以大家干脆就喊我‘卢’得了。” 记者 朱雅清 蒲东峰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