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艾伦遭遇经济危机 信用卡冻结出售爱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莉莉·艾伦遭遇经济危机 信用卡冻结出售爱车(图)
2009年03月12日 11:0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莉莉·艾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不幸成为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的明星之一。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目前已经身无分文,被迫出售爱车。

  三年前依靠单曲《Smile》一举成名的莉莉·艾伦已经花光了她从第一张个人专辑《Alright Still》得到的收益,大手大脚的莉莉买了很多时尚的衣服和高档跑车。然而,莉莉·艾伦也承认如此奢侈的生活让她现在严重缺钱,她如今已经要被迫出售自己价值不菲的宝马爱车,以偿还自己欠下的债务。

  莉莉·艾伦说:“我花钱太凶了,我要把车卖了,因为现在我几乎快要破产了。我去年买了这辆车,还买了很多很多的衣服。现在我真的成了穷光蛋。”莉莉·艾伦的财政危机不知道何时才能结束,因为她的所有信用卡都已经被冻结,而她从银行借款的请求也已经被拒绝。

  莉莉·艾伦还说:“我现在正在等着拿到新专辑销售和电台播放的收益,但那要等到一年以后了。我甚至不能用信用卡。”莉莉·艾伦的第二张专辑《It'sNot Me It' s You》在上个月9日刚刚发行,在英国一上市就获得了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其中的单曲《TheFear》也成功登顶英国单曲榜。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