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制作人组建团 小柯张亚东齐唱《我没喝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牌制作人组建团 小柯张亚东齐唱《我没喝多》
2009年03月12日 15: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眼见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在今年春晚大热,由星光国际旗下的金牌音乐人张亚东、李伟菘、小柯(后排左起)与李偲菘、王喆和易家扬(前排左起)组成的“星光天王团”也推出首支单曲《我没喝多》。

  今天首播的《我没喝多》由小柯作曲、易家扬作词、张亚东编曲,曲风亲切,朗朗上口。谈及《我没喝多》的创作初衷,小柯回忆起大家一起喝酒吃螃蟹的情形:“那天是去吃阳澄湖大闸蟹,大家一边喝酒一边谈天,我躺在椅子上就想:一群朋友能够有缘聚在一起从事大家都喜欢的事情,这多好啊!回到家里我就写出了这样的一首歌。”易家扬直言这是一首写给男人的歌:“很多男人遭受挫折或者有不开心的事,都会闷在心里,只有在喝酒唱歌时才会对身边的哥们儿讲,《我没喝多》就体现了这样一种情境。”

  据了解,接下来乐团还将继续创作新歌,并将以演出的形式与乐迷见面,和近期“纵贯线”的全国巡演较劲。 (晨晓)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