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演唱会50场门票开售被卖空 歌迷睡街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演唱会50场门票开售被卖空 歌迷睡街抢购
2009年03月16日 15:2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3月13日被拍到“全副武装”地去皮肤诊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久违的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果然名不虚传!英国时间3月13日,杰克逊演唱会门票于伦敦正式公开发售。虽然演唱会最后已加场至50场,但所有门票仍然在4个半小时内全部售完,平均每秒售出11张。

  据悉,3月11日《This Is It!》迈克尔·杰克逊伦敦演唱会门票进行预售时已供不应求,并加场至45场。不少人带备睡袋扎营等候,排首位的女子更早两日便开始排队,拿到门票时更忍不住落泪,很是疯狂。由于太多人买票,主办方最后再加开至50场,共有大约75万张票公开发售,也创造了史上卖得最快的演唱会门票新纪录,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我们没有想过搞50场。其实还有30万人登记预购但未获配额,算起来是够我们做足2年了。”他又表示杰克逊十分投入,并已筹组舞蹈员名单,对于fans热烈求票也有在网上回应,表示感到惊喜。

  演唱会档期分为7月8日至9月底和明年1月至2 月24日,杰克逊在中间的3个月休息期间有可能到纽约、拉斯维加斯及巴黎等地巡回演出。但近日有报道指,日前现身伦敦记者会的杰克逊当日的声线比平日低,身材略高,疑为其替身。而身在洛杉矶的杰克逊3月13日还被拍到用口罩封着整个面部离开诊所。而主办单位也买重约人民币10亿元的保险,以防杰克逊不能完成演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