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孙楠问鼎第16届“东方风云榜”(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孙楠问鼎第16届“东方风云榜”(组图)
2009年03月16日 16:3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靓颖。
容祖儿难掩得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华语乐坛专打“支持原创”旗帜的东方风云榜在上海迎来了第16届颁奖盛典。孙楠和张靓颖摘取“最佳男/女歌手奖”,容祖儿、林俊杰、曹格、罗志祥、胡彦斌则捧走“华语五强”奖杯。

  对于“超女”出身的张靓颖来说,“最佳女歌手”奖显然意义非凡,她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难掩激动心情。加盟华谊之后,关于她是否会走多栖路线的猜测不断,她表示,新专辑是首要任务,“精力有限,我不想分散”。而“最佳男歌手”孙楠则有不同想法,他透露,今年虽然还是唱歌为主,但会客串电影,最大心愿是让新唱片尽快面市。

  爽朗的容祖儿毫不掩饰拿奖的得意。在往年的东方风云榜,张学友和陈奕迅是“华语五强”香港地区的常胜将军,而今年容祖儿终于有机会举起奖杯,并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能拿到这个奖是为我们女生争了一口气,以往这个奖都是男生拿的,这次我终于赢了陈奕迅,哈哈哈!”

  作为英皇一姐,记者自然要问问她对于师妹阿娇复出的看法。容祖儿对此早有准备:“在香港,我一直都非常积极向媒体表达我对她的支持,除了同事之外,她还是我的好朋友和好姐妹。希望将来会有很多好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