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在京开唱 一袭艳红裙惊艳全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莎拉·布莱曼在京开唱 一袭艳红裙惊艳全场(图)
2009年03月23日 01:3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奇幻、童话、诗意,黑暗中的生机盎然,是昨晚莎拉·布莱曼北京首体演唱会的哥特风给人最大的享受。唯一的遗憾就是,正式演出期间和返场部分都没有演唱那首北京观众熟知的《你和我》。

  莎拉的出场从来都是别出心裁的,一袭黑纱悄然登台,立即引来满场观众的尖叫声,两位黑衣人为她脱去黑纱,亮出一袭艳红裙,在一曲《美丽的花》中演唱会拉开帷幕。

  莎拉的中文不错,“大家好,我很高兴来到这里”。然后演唱了《就让雨下吧》、《交响曲》、《多么美好的世界》。八位红裙美女舞动着日式雨伞登台,背后的大屏幕上隐约闪现出富士山的形象,莎拉出现在玻璃幕墙后面,透过绿色摇曳的草丛,闪烁飘渺的萤火虫,灿烂的雏菊,在一幅充满诗意的童话世界里,莎拉变身白色裙装唱起了《美丽的花》。莎拉的“黑暗哥特风”充满着生机盎然的感觉。当八位泳装美女躺在投影池中幻化在玻璃幕墙上,与莎拉一起畅游在夜晚蓝色的大海上时,观众又不由赞叹高科技的舞美设计,效果赏心悦目。此时,男高音嘉宾终于出现,帅气的阿莱桑德罗·萨宾纳与莎拉共唱《大地之歌》引来观众阵阵叫好声。

  最刺激的演唱来自《歌剧魅影》,莎拉为这首音乐剧名段加入了浓重的摇滚和重金属,萨宾纳在一旁伴唱充满了激情和热情,莎拉显然是要向即将到来的维塔斯叫板,高音飙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程度。或许由于演出相当精彩,以至于虽然莎拉没唱《你和我》,观众散场时倒也显得非常平静,没有什么情绪。(记者 李澄)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