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翻唱英文歌 发音被网友评“最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文华翻唱英文歌 发音被网友评“最雷”(图)
2009年03月24日 08:3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十三日晚,第五次到旧金山演出的著名歌唱家董文华为侨胞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和《春天的故事》等经典歌曲。这是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艺术团访美演出的最后一站 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某论坛有网友近日发帖《华语女歌手英文专辑大比拼!(蔡依林还不算最雷的)》,并指出英文发音最雷的是董文华,帖中称:董文华翻唱的经典民谣歌曲《斯卡保罗市场》英文发音令人喷饭。

  据悉,收录董文华英文歌曲的专辑名为《港湾》,对于这张专辑,曾有这样的介绍:“董文华对新专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歌曲的每一个音符、每个字句中都融入了我的心血,是我内心深处的真情实感的自然流露。’专辑中董文华用英文翻唱的《斯卡保罗市场》和用粤语翻唱的《漫步人生路》,都是她在世界流行的诸多歌曲中精心挑选的,更能表现她将民族音乐和世界音乐的接轨。”(成风)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