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取名内情:我的名字是父亲纪念前女友所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忆莲取名内情:我的名字是父亲纪念前女友所起
2009年03月24日 13:47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曾和李宗盛有过不幸婚姻,但林忆莲坦言自己并没有歌中那么多“伤痕”,近日,她做客某谈话节目,大谈童年往事。原来,林忆莲成长于一个包容的艺术家庭,但儿时的林忆莲并未因会唱歌而受过称赞。林忆莲小时候总是与两个弟弟跑来跑去,穿梭在街头,最喜欢的事情是一起买汽水喝。访谈中,林忆莲还自曝自己的名字是父亲为纪念自己的前女友而起的。当被问起这个名字是否引起过家庭纠纷时,她笑称,这已是历史悬案了。记者徐丹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