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遇意外左脚骨裂 改打战鼓磨破双手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遇意外左脚骨裂 改打战鼓磨破双手皮(图)
2009年03月24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尊为演唱会,勤练打战鼓。
吴尊双手都磨破了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吴尊上月底在香港红馆的“飞轮海”演唱会中,因吊钢丝时发生意外,左脚板的左侧骨出现1道裂痕,不能跳舞的他昨特别为本周六的马来西亚演唱会排练打战鼓,结果他为练鼓而导致双手多达11处破皮伤口,他苦笑说:“我的腰也因使力不当而肌肉拉伤。”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吴尊近来勤练战鼓,因用力过度导致双手都是伤,每天洗澡、洗手都痛得不停哀号,他被工作人员揶揄是“伤兵”,因他练鼓练到背部肌肉拉伤,必须去看医生,索性连因吊钢丝意外摔出裂痕的左脚底板骨头都一起检查,结果发现不只原来的裂痕,还发现另1道裂痕。

  目前他采取中西医双管齐下,服用西医开的药物,也拿家乡文莱的跌打损伤药膏敷贴,也每天吃钙片,希望脚骨快愈合,华研唱片也为他双手保险5百万新台币。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