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蔡依林闹市热舞 害羞称"像被人看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蔡依林闹市热舞 害羞称"像被人看光"
2009年03月28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蔡依林(Jolin)昨日(27日)在西门町封街拍新歌《花蝴蝶》舞蹈教学示范带。Jolin身穿粉红马甲、黑色蕾丝边粉红小热裤,脚上已舍弃美美高跟鞋,改以专业的国标舞鞋上阵,只为了避免脚踝旧疾复发。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Jolin与彭于晏的绯闻暂时落幕,她收拾心情积极为新专辑苦练芭蕾,换来腰、脊椎酸痛,导致无法久坐。

  细数她过去媲美神力女超人的事迹,包括狂练吊环、鞍马、空中劈腿等特技,靠意志力和酸痛软膏苦撑;苦练无重力旋转彩带钢管舞险残废,只为赢得惊艳掌声。

  改穿专业舞鞋

  其实多年前她就曾因踩空楼梯而折伤脚踝,留下后遗症,近期跳舞都得绑绷带。

  唱片公司为了她的跳舞生命,近期专程帮她买专业的舞鞋,好让她可以安全舞动。

  昨天Jolin现身西门町跳舞,吸引人山人海的路人围观,她觉得有点害羞,有种被看光的感觉。唱片公司还订做150公分高的人形板,让Jolin宣泄踩个过瘾,以远离小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