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身陷索赔官司 全球粉丝拟齐登广告声援偶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身陷索赔官司 全球粉丝拟齐登广告声援偶像
2009年04月02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Rain官司缠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韩国歌手Rain因取消夏威夷演唱会被判赔800万美元后,随即传出豪宅、财产将被查封的消息。对此,Rain的经纪公司对外澄清,并解释800万美元的罚款不是由Rain独自承担,而是与JYP、Starm,以及与Rain世界巡演相关的公司共同承担。心疼Rain的粉丝,也集结要在全球报章杂志齐登广告,誓死支持偶像。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Rain目前已准备上诉,但护主心切的粉丝认为偶像的名誉严重受损,不但写信向夏威夷法院抗议,更呼吁全球Rain迷于本周五(3日),一起在各地报章刊登广告声援偶像。

  对于歌迷的关心,Rain全看在眼里,他曾向友人透露,“因为所有人都如此关注我,所以无法向周围友人、粉丝诉说我的辛苦,如果我说辛苦的话,他们怎么办?我就像是一家之主,心情就像是个父亲一样。”

  许多粉丝担心身陷官司的Rain会想不开走上绝路,Rain坚强地要大家不用担心,“如果那么容易就死掉的话,我也不会凭着一股狠劲走到今天。”Rain的经纪公司也对外澄清有关Rain财产被查封等谣言,经纪公司表示,目前已找到了夏威夷官司的相关证据,将提起上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