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厄本推新专辑 为爱妻妮可唱"甜蜜情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斯·厄本推新专辑 为爱妻妮可唱"甜蜜情书"
2009年04月03日 14:0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斯·厄本和爱妻妮可·基德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澳大利亚乡村男歌手凯斯·厄本的第五张专辑《反抗重力》本周在美国上架销售,其中多首新歌一经推出,便在“公告牌”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而一首《谢谢你》更是被称作他献给影后爱妻妮可·基德曼的“甜蜜情书”。

  携新碟回归乐坛

  《反抗重力》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厄本拥抱新生活的积极态度。“这代表着一种精神力量,去克服地球上可能拖累我们的问题。”他解释道。

  自从2006年推出上一张专辑《爱、痛苦和一切疯狂事物》,厄本一度陷入酗酒风波,和基德曼新婚不久之后便进入诊疗所。而今,已成功戒酒的他不仅在事业上重振旗鼓,还和基德曼迎来了爱女桑迪,一切都重新步入上升轨道。

  41岁的厄本坦言,自己目前得到了“全身心的释放”。“我可以更专注于音乐事业,这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他说,“显然,我一辈子都在和音乐打交道,我爱这一行,它是我的生命。当音乐重新回到我的身边,这对我意义重大。”

  《谢谢你》献给爱妻

  《反抗重力》中的11首歌曲主要围绕恋爱关系,尽管一些歌词流露出淡淡的孤独和渴望,但大多旋律洋溢着阳光、乐观的精神。

  为了感谢妻子基德曼在他低谷时期的鼓励和支持,厄本特意创作了一首《谢谢你》表达自己的心声,而基德曼在听到这首“专有情歌”之后深受感动。

  厄本表示:“这是一种自然而由衷的告白,我以前从未向她写下这样亲密的话语。录制这首歌的过程水到渠成。当晚,我就把《谢谢你》带回家,放给她(基德曼)听。她真的十分感动。”

  冲击排行榜冠军

  除了《谢谢你》,这张全新大碟的主打曲《甜蜜的事物》顺利摘得美国乡村音乐排行榜的头名,另一首《吻一个女孩》上升势头迅猛,眼下位居榜单的第20名。

  业内人士预计,《反抗重力》首周销量有望在15万张至16万张之间,如果能超过同期上市的歌手“王子”的新专辑《LotusFlow3r》,厄本将在下周三揭晓的美国“公告牌”流行专辑排行榜上首次登上No.1的宝座。○姚佳森 编译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