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义达宣传新碟:结了婚就不再玩音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义达宣传新碟:结了婚就不再玩音乐(图)
2009年04月03日 16:1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一年十个月,黄义达全新专辑《写给自己的歌》于2月10日在内地隆重发行。在这张专辑中,黄义达在音乐制作上掌握得更加完整,自己担任9首歌的制作,并且将歌曲的主题聚焦得更加精确。这是一张从自己出发,回首看踏上入乐坛10年来的爱情、梦想、挫折、成长与玩音乐的实验成果,所写成的一张专辑。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上一张专辑《完整演出》一年零10个月后,黄义达推出了新专辑《写给自己的歌》,用音乐回首自己踏入乐坛10年历程。昨日下午,黄义达做客本报接听热线。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贯鬼马精灵的黄义达却也有一段“灰色”的记忆,“19岁时,我有长达2年多的时间处于抑郁状态,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吃药。”最终黄义达找回自我,还是因为年迈的父母,“有一年春节,我回新加坡过年,突然发现父母不再年轻了,而他们还在为我牵肠挂肚,因此告诉自己不能成为父母的负担。”

  近年来,乐坛上新人倍出,黄义达却只想走自己的路,“我不想和任何人有什么比较,只追求自己的东西,而且没想过走多高,我只想自己能走多远。”出道10年,至今单身,他称早就计划好了自己的“时间表”,“我准备在30岁以后好好谈场恋爱,而且家庭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一旦有了家庭就不会再想玩音乐了。”(记者 刘青青 摄影 韩杰)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